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電影世家】息影成上市公司主席 __,

黎姿出身電影世家,祖父為香港電影之父黎民偉,祖母是香港第一代影星林楚楚,姑媽為資深演員黎宣及黎灼灼。黎姿14歲出道時憑着豐滿的身材,贏得傳媒「愛美神導 ...


黎姿出身電影世家,祖父為香港電影之父黎民偉,祖母是香港第一代影星林楚楚,姑媽為資深演員黎宣及黎灼灼。黎姿14歲出道時憑着豐滿的身材,贏得傳媒「愛美神導彈」稱號。在機緣巧合下,由黃百鳴發掘後加入新藝城,以臨時演員身份,演出第一部作品是《開心鬼放暑假》。黎姿的演技在電視圈得到肯定,憑《金枝慾孽》玉瑩小主角色獲封為視后。

自從弟弟黎嬰受傷後,她棄影從商全力投入醫學美容的生意,經過十年打拼,去年公司終於成功在創業板上市,黎姿以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身份、一身行政人員裝扮亮相上巿儀式,同時宣佈已改名為馬黎珈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