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特首入獄:政Whats噏:被法官嚴斥 曾蔭權仲打公關戰 __,特首,曾蔭權,

曾蔭權透過公關去回應事件,大打公關戰。(資料圖片)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涉貪案餘波未了,法官昨(6日)批准律政司的申請,要求曾蔭權為受查時不合作,負責控方三 ...


曾蔭權透過公關去回應事件,大打公關戰。(資料圖片)


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涉貪案餘波未了,法官昨(6日)批准律政司的申請,要求曾蔭權為受查時不合作,負責控方三分之一訟費,估計達500萬港元,法官隨後更進一步揭露,曾蔭權曾透過公關公司安排前高官、現任及前任立法會議員等到法庭旁聽,形容「情況與一名被告人安排黑衣人在法庭旁聽去恐嚇證人和陪審團分別不大」,言猶在耳,曾蔭權今日(7日)透過公關去回應事件,又大打公關戰,真的「唔知個醜字點寫」。

曾蔭權被法官斥責喺第二次審訊時,透過公關公司安排前高官、名人等到法庭旁聽,「走後門」引入良好品格證據,試圖藉此影響陪審團;事隔一日,多名前高官、前議員「前後腳」為到庭聽審作出解釋,而事件主角曾蔭權則透過公關公司回應事件,稱喺過去數年困難日子中,很感激不少市民和朋友對佢同家人表達深切關懷同支持。

曾蔭權此舉真係「自揭底牌」,一來反映佢同公關公司嘅密切關係,二來公關公司嘅「指手畫腳」進一步浮上水面,曾蔭權今次真係水洗都唔清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