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唔知鄧麗欣係對手 張艾嘉:做好份內事 __,鄧麗欣,

張艾嘉(左)話唔諗咁多。張艾嘉於西灣河出席「第二十四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頒獎禮」,並從老拍檔林子祥手上領取「最佳導演」奬座,林子祥在台上搞笑指198 ...


張艾嘉(左)話唔諗咁多。


張艾嘉於西灣河出席「第二十四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頒獎禮」,並從老拍檔林子祥手上領取「最佳導演」奬座,林子祥在台上搞笑指1986年兩人與繆騫人演出電影《最愛》要齊齊化老妝,現在若果再合作,這個化妝便可省掉,引來不少笑聲。

張艾嘉直言對今次首奪電影奬大感高興,但沒有因為今次奪獎而令她對將於4月中舉行的金像奬增加信心,有份角逐金像獎影后的她,更直言沒有想過奬項問題,亦不知道同場的鄧麗欣是她的金像獎影后獎項對手,笑言做演員拍好電影是份內事,其他事不作多想。

對於有指成龍接受訪問指現在只有中國電影,沒有香港電影,張艾嘉則表示:「大家都係華語電影。(佢好似講到唔需要拍香港嘅電影?)拍戲唔單止香港,好多地方都有佢咊故仔,我哋唔需要區分太多,否則視野會變得狹窄。」

林子祥為今次頒獎禮擔任頒獎嘉賓,頒發「最佳電影」獎給導演許鞍華時,笑言當年為了拍許鞍華的《投奔怒海》,不惜剃薄自己的至愛鬍子,相當畀面,而張艾嘉聞言即笑言要找林子祥拍戲對方都要畀面剃薄鬍子,否則就不公平。

今次頒獎禮,除頒發影帝影后、最佳電影、最佳導演等獎項外,還公布了八部推薦電影,其中獲推薦的電影《29+1》導演彭秀慧上台奪獎時,直言來到頒獎禮台上,覺得自己很青春,要向各前輩多多學習。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