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安祖蓮娜祖莉:同畢彼特離婚兩年!安祖蓮娜傳秘嫁英國富翁 __,安祖蓮娜,畢彼特,

安祖蓮娜被指向神秘慈善家男友求婚。荷里活著名女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Jolie)兩年前宣布與畢彼特(BradPitt)離婚,女方密友近日向《 ...


安祖蓮娜被指向神秘慈善家男友求婚。


荷里活著名女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兩年前宣布與畢彼特(Brad Pitt)離婚,女方密友近日向《Life and Style》雜誌爆料,指她準備嫁神秘英國富翁兼慈善家男友。

曾經歷三段婚姻現年42歲的安祖蓮娜與神秘富翁男友被指拍拖超過一年,女方正盡快完成與畢彼特離婚手續,想在7月或8月底在倫敦租的大宅搞婚禮,知情人士說:「佢(安祖蓮娜)好愛對方,係求婚嗰個。」有指安祖蓮娜的6個仔女好愛畢彼特,亦戥安祖蓮娜再婚好開心,更會幫手搞婚禮,13歲的Zahara同9歲的Vivienne擔任伴娘、16歲的Maddox擔任伴郎、11歲的Shiloh陪伴安祖蓮娜、9歲的Knox拎婚戒、14歲的Pax準備音樂同糕點。知情人士指畢彼特亦有送祝福:「就算安祖蓮娜唔係同我一齊,我都想佢開心。」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