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胡說八道會攞獎!黃智雯中門大開贈興 __,黃智雯,

會唔會太性感先?藝人黃智雯(Mandy)、李施嬅、胡蓓蔚等主持的綜藝節目《胡說八道真情假期》於一個內地網站頒獎禮上獲得節目獎。以粉紅色真空褸、中門大開 ...


會唔會太性感先?


藝人黃智雯(Mandy)、李施嬅、胡蓓蔚等主持的綜藝節目《胡說八道真情假期》於一個內地網站頒獎禮上獲得節目獎。

以粉紅色真空褸、中門大開出席頒獎禮的Mandy感謝觀眾對節目的支持,又話獎項見證「胡說八道會」成立六周年,李施嬅亦多謝未能出席的好姊妹胡杏兒、胡定欣及羚子羚。而身為大會司儀的胡蓓蔚表示很開心做司儀之餘,又可以攞獎。

六個人一個獎點分?施嬅提議輪流放在各人家中,胡蓓蔚即話自己平時冇乜機會攞獎:「你哋將來大把機會攞視后。」Mandy即說:「咁呢個獎歸你!」十分搞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