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涉醉駕上庭 梁漢文現身封嘴 __,梁漢文,

梁漢文涉酒後駕駛被捕,案件今日提堂。歌手梁漢文今年1月23日凌晨涉酒後駕駛被捕,被控不小心駕駛及酒後駕駛,案件今日下午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下午約1時4 ...


梁漢文涉酒後駕駛被捕,案件今日提堂。


歌手梁漢文今年1月23日凌晨涉酒後駕駛被捕,被控不小心駕駛及酒後駕駛,案件今日下午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下午約1時40分,戴上黑框眼鏡的梁漢文身穿全黑西裝,乘坐保母車,在三女一男律師人員陪同下到達法院,他表情凝重,不發一言步入法院,但期間企定讓記者影相。

事件發生於1月23號凌晨,梁漢文駕駛一輛黑色平治房車,途經羅便臣道與花園道交界,突失控撞毀花園台對開約4米鐵欄,之後剷上路邊石壆始停下,平治左邊車頭毀爛,安全氣袋彈出,梁未有受傷。警員接報到場,梁漢文酒精呼氣測試逾100微克,超標近4倍,警方以涉嫌酒後駕駛及交通意外涉及政府財物處理,帶梁漢文返警署助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