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施介強設靈 Q版雙截棍予親友留念 __,

施介強今日設靈。資深電影人施介強(肥施)2月22日病逝,終年61歲。施介強今日於紅磡萬國殯儀館設靈,靈堂橫匾上寫有情有義,螢幕上亦有播放施介強生前點滴 ...


施介強今日設靈。


資深電影人施介強(肥施)2月22日病逝,終年61歲。施介強今日於紅磡萬國殯儀館設靈,靈堂橫匾上寫有情有義,螢幕上亦有播放施介強生前點滴的影片,李小龍會亦有代表致送花牌。而現場有派發封面以介直、重義、真本性為題的紀念冊,以及肥施生前設計的Q版雙截棍,送給前來拜祭的親友留念。

此外,多位演藝圈摰友麥嘉、林嘉華、曾志偉都為肥施寫悼念文,麥嘉於悼文中指肥施為人十分可靠,不會害人﹐自己對他好放心,每逢他安排的節目,他沒有多問都會應承做。至於志偉則指他一生豁達樂觀、為人忠厚、襟懷坦白及做事認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