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假冒梁靜茹 大陸男子詐騙數百萬人民幣 __,大陸,人民幣,梁靜茹,中國,

樹大招風,唉…馬來西亞女歌手梁靜茹不嬲以靚聲見稱,不過最近佢竟然同大陸一單詐騙錢財嘅案件扯上關係!中國湖南一名男子自稱工程老闆、企業執行董事等身份,同 ...


樹大招風,唉…


馬來西亞女歌手梁靜茹不嬲以靚聲見稱,不過最近佢竟然同大陸一單詐騙錢財嘅案件扯上關係!

中國湖南一名男子自稱工程老闆、企業執行董事等身份,同時與5、6名女子「談戀愛」,在「拍拖」期間假造多本房產證,以送屋、辦過戶手續為由,向被騙人詐騙錢財,甚至自稱係歌手梁靜茹朋友,更冒充梁靜茹同呢幾名女子Send message騙取信任。據報導指,該男子在行騙過程中,多次用手機冒充「梁靜茹」,以「梁靜茹」的身份與受害人傾偈,安撫對方情緒,說服對方打消懷疑念頭。

最後其中一名受害人終承受不了還債壓力而報警,揭發男子行徑詐騙,據悉涉案金額高達數百萬元人民幣,而涉案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