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勁親民!宋慧喬晒腿出席馬拉松慶祝活動 __,宋慧喬,

宋慧喬今日出席「2018年粉紅絲帶馬拉松」的慶祝活動。因合拍神劇《太陽的後裔》而譜出姊弟戀的32歲韓國男神宋仲基與36歲女星宋慧喬,去年10月31日在 ...


宋慧喬今日出席「2018年粉紅絲帶馬拉松」的慶祝活動。


因合拍神劇《太陽的後裔》而譜出姊弟戀的32歲韓國男神宋仲基與36歲女星宋慧喬,去年10月31日在韓國舉行世紀婚禮,榮登「巨星夫婦」,而婚後二人已各自復工,年初曾合體出席巴黎時裝周,在當地出席同一品牌的時裝騷。

於本月中在首爾出席品牌活動的宋慧喬,今早就現身釜山海雲臺的遊艇競技場,出席「2018年粉紅絲帶馬拉松」的慶祝活動,身穿白色厘士連身裙的宋慧喬以短髮Look示人,穿上4吋高踭鞋,晒白滑美腿,仙氣十足,早前被指婚後現幸福肥的她,身形較早前纖瘦,她全程面露甜笑,不時向圍觀的人群揮手,十分親民!

而「2018年粉紅絲帶馬拉松」活動的全數收益將會撥捐韓國乳房健康基金。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