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酷刑聲請:五月天演唱會門票將開售 南亞排隊黨毆傷廈門粉絲 __,五月天,

遇襲男子送院,粉絲在琴行外紮營及貼出告示。(梁穎福攝)南亞排隊黨目無法紀,尖沙咀毆傷五月天歌迷逃去。今晨零時許,一批來自廈門的歌迷,於金馬倫里6號通利 ...


遇襲男子送院,粉絲在琴行外紮營及貼出告示。(梁穎福攝)


南亞排隊黨目無法紀,尖沙咀毆傷五月天歌迷逃去。今晨零時許,一批來自廈門的歌迷,於金馬倫里6號通利琴行門外排隊,擬購買本月29日公開發售的五月天演唱會香港站門票,期間有約5至6名南亞惡漢走出,聲稱位置屬於他們,要求他們離去,雙方因此發生爭執,期間有南亞漢撿起雪糕筒及摺櫈,向一名姓邱(29歲)男子施襲,事主頭部受傷,南亞漢傷人後逃去。

警方接報趕至,將傷者送院治療,並於附近兜截,惜無發現。該批內地大學生繼續通宵排隊。警方正追緝涉案南亞漢歸案。現場多名排隊買演唱會門票人士,繼續於琴行對開行人路紮營露宿,台灣樂隊「五月天」將於下月4日至13日,於香港迪士尼樂園舉行6場演唱會,門票於本月29日公開發售。

與被襲青年一同排隊,來自廈門的黃同學指,他們同是五月天粉絲團的成員,他與17名同是廈門不同大學的粉絲一起在網上相約來港買票,與遇襲網友相約到來排隊,並租住附近旅館,有同學表示每人購買2張門票,連同租住旅館及飲食,估計約5,000元費用。黃自己本身需要上課,但亦專程到港買票,其父母得悉他十分喜歡五月天,所以亦沒有反對他來港購票。

他表示事發時自己不在場,但據友人所指,遇襲姓邱網友首先到來,他們排第二位,前面則沒有人,但放有一堆雜物,其後有數名南亞漢出現,指邱打尖因而發生爭執,後更揮拳向他施襲,更拿起附近雜物作武器,眾人打傷邱後逃去。黃表示其網友傷勢不重並已返家,之後會繼續與他們一起合作輪班,黃不擔心排隊會再受襲,因為網友們已先後抵達,並安排輪流排隊,每更都會有數人一起,相信該批排隊黨不會出現。

較後排隊的港人粉絲則表示不怕打尖,因為已經與前面及後面排隊人士溝通好購票數目,有人插隊會一起監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