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學做賢妻】王秀琳為箍男友搞到一頭煙 __,王秀琳,

王秀琳為咗箍住男友花咗好多功夫!現年37歲的女星王秀琳(Mango)入行多年緋聞多多,但自去年成功撻着霍震寰幼子霍啟文發展姊弟戀後,明顯修心養性,雖然 ...


王秀琳為咗箍住男友花咗好多功夫!


現年37歲的女星王秀琳(Mango)入行多年緋聞多多,但自去年成功撻着霍震寰幼子霍啟文發展姊弟戀後,明顯修心養性,雖然兩人年齡相差7年,仍無阻愛火發展!過往貪玩的Mango,近年除了發展其醬油生意,更不時去街市買餸下廚學做賢妻,難怪男友都大讚她是好女仔。

為箍住男友個心,Mango最近還學烹飪做「煮婦」,日前下午約1時Mango駕車離開港島區寓所直駛長沙灣,她把車停泊在路邊後便步往附近一幢商廈的烹飪學校上課。原本披散長髮的Mango,上課時紮起頭髮,一臉認真地專心下廚,期間蒸氣不停撲向她的面,令她熱到頻頻用手腕印汗,見她亦不時邊拿着剪刀邊撥頭髮,逗留了約4個多小時Mango才拿着載有「製成品」的紙袋步出,然後獨自駕車走人,急趕回家餵男友。

至於另一日,修心養性的Mango就連外出都是全女班,謝絕異性埋身的她當日相約女友人到大坑搵食,戴Cap帽、全黑打扮的Mango,與女友人於該處茶餐廳「速食」約半小時便急急腳埋單,看來是急住交人。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