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韓片《瘋人院逐個捉》票房破229萬人次 __,

《瘋人院逐個捉》入場人次已突破229萬。《瘋人院逐個捉》成為歷代韓國恐怖片最高票房第二位。3.導演為了令觀眾更投入及營造緊張感。韓國近日熱爆恐怖片《瘋 ...


《瘋人院逐個捉》入場人次已突破229萬。《瘋人院逐個捉》成為歷代韓國恐怖片最高票房第二位。 3.導演為了令觀眾更投入及營造緊張感。


韓國近日熱爆恐怖片《瘋人院逐個捉》自上月28日在韓國上映以來,票房一直力壓荷里活片《挑戰者一號》,連日來都取得單日票房冠軍,電影目前入場人次已突破229萬,成為歷代韓國恐怖片最高票房第二位,未知是否有望打破文根英與林秀晶主演的韓片《姊魅情深》315萬入場人次的紀錄。

由於電影引起極大關注,片中所描寫的昆池岩精神病院的地主,更以電影損毀個人名譽,導致私人資產貶值等為由向法院申請對《瘋人院逐個捉》的上映禁令,但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駁回了該申請,電影才得以繼續上映,而男主角李丞旭更突然宣布息影!

而將於下周在香港上映的《瘋人院逐個捉》講述由網上主播組織恐怖體驗團,在昆池岩精神病院探險期間所經歷的恐怖故事,導演為了令觀眾更投入及營造緊張感,並沒有使用任何音樂效果,將現場的收音全面展現出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