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Kimberley出動私竇加愛犬拍水着廣告! __,Kim,Kim Kardashian,

Kimberley親自示範設計的作品並出動埋愛犬拍廣告。憑英國著名真人騷電視節目《MadeinChelsea》走紅的28歲英國模特兒女星Kimberl ...


Kimberley親自示範設計的作品並出動埋愛犬拍廣告。


憑英國著名真人騷電視節目《Made in Chelsea》走紅的28歲英國模特兒女星Kimberley Garner一向擁有驕人的身材,最近轉型做泳衣設計師的她就做埋「生招牌」親身向粉絲展示自己的心血作品!

日前Kimberley就在社交網Instagram上載多張新水着廣告,據知廣告在她位於洛杉磯的豪宅拍攝,除了出動「私竇」之外仲出動埋「愛犬」與她合照。查實Kimberley是帶傷開工,早前她在洛杉磯發生交通意外被拋出車外受傷導致手腕瘀傷兼夾腦震盪。事後她在社交網報平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