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IU拍劇被打到頭破血流 粉絲勁心痛 __,IU,

昨日公開的劇照,IU在劇中被打到頭破血流。韓國24歲女歌手IU今年再度挑戰演技,與43歲男星拍攝新劇《我的大叔》,講述度過悲慘人生的IU與李善均互相治 ...


昨日公開的劇照,IU在劇中被打到頭破血流。


韓國24歲女歌手IU今年再度挑戰演技,與43歲男星拍攝新劇《我的大叔》,講述度過悲慘人生的IU與李善均互相治愈的故事。目前劇集播到第6集,而上周收視取得4.038%的成績,劇情講述兩人開始慢慢地了解對方的痛苦及生活。

早前男星張基龍在節目中暴打IU的片段引起了爭議,而昨日公開的劇照中,身穿高中生服的IU又再被打至頭破血流,更無力地躺在地上,估計劇情會講述IU高中時的生活及轉變,雖然是在拍劇,但粉絲指IU在劇中從未笑過,更要被打,令他們十分心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