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爆金秀賢勝負欲強 申秀智大談與張賢勝戀情 __,金秀賢,miss A,__,秀智,

申秀智在《黃金漁場》大談與張賢勝的戀情。前年退出韓國男團BEAST的28歲男歌手張賢勝,今年1月被爆撻着身材弗爆的27歲前韻律體操國家代表,現職保齡球 ...


申秀智在《黃金漁場》大談與張賢勝的戀情。


前年退出韓國男團BEAST的28歲男歌手張賢勝,今年1月被爆撻着身材弗爆的27歲前韻律體操國家代表,現職保齡球選手申秀智,當時有指二人已拍拖4個月,兩人因同樣喜歡打保齡球而變得親近,於去年秋天發展成戀人。

而申秀智最近錄影的節目《黃金漁場》將於今晚播出,節目今日公開預告,申秀智大方談及與張賢勝的戀情,她自言對戀情被公開並不感到意外,更指大概猜到是保齡球場裏的哪個人向人爆料,又大談緋聞爆出後與張賢勝的對話。

申秀智又在節目上講到同樣愛打保齡球的男星金秀賢,她大爆金秀賢勝負欲強,指曾與一同打碌齡的友人分成女子組及男子組,指金秀賢在比賽時非常落力及在意勝負,並講述金秀賢的勝利秘訣。而申秀智又在節目上跳韻律體操,大展身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