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佗B都堅持下廚!蔡雪瑩被Hayden經歷感動 __,蔡雪瑩,

Snowy上節目,同Hayden合力炮製飯局。ViuTV99台將推出實況新節目《飯聚現場》,而每集都會有不同主持人,當中包括同月同日生的吳浩康(Dee ...


Snowy上節目,同Hayden合力炮製飯局。


ViuTV 99台將推出實況新節目《飯聚現場》,而每集都會有不同主持人,當中包括同月同日生的吳浩康(Deep)及小肥(徐智勇),愛妻號Eric Kwok(郭偉亮)與太太葉佩雯、陳柏宇與兒童之家舊生家玲等,節目內包含主角從籌劃宴席、選擇飯聚地點、預備菜式的過程外,更會記錄飯聚上各位「座上客」所訴說的不同故事。

被Hayden經歷感動

懷着第二胎的前新聞主播蔡雪瑩(Snowy)就在節目中,與十歲的Hayden一同為契媽下廚,Hayden的媽媽在他年幼時因突發心臟病離世,而他跟媽媽從來沒有見過面,一直與爸爸相依為命。媽媽生前的好友兼Hayden契媽Janice就一直陪伴他成長,除了趁假期帶Hayden玩之外,還會讓他知道媽媽的性格、為人以及跟朋友的往事。佗B的蔡雪瑩(Snowy)了解Hayden的經歷後被深深感動,決定與Hayden為契媽Janice親自下廚炮製飯局。

受到啟發

Snowy表示很高興能與Hayden合力炮製飯局。她與Hayden相處過後,覺得他是個開心寶寶,很乖很聽話,並沒有因為缺乏媽媽陪伴成長而變得內斂、不快樂。Snowy見到Hayden身邊有契媽Janice陪伴,加上爸爸及爺爺的照顧和關懷,令Hayden與其他小朋友一樣快樂地成長。此事亦令Snowy受到啟發,明白關懷與愛對於一個小朋友的成長很重要,所以她以此為目標,決心花精神、心機及時間去陪伴子女成長。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