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相隔一年再襲港 MIYAVI翻唱hide名曲致敬 __,

MIYAVI隔咗一年再來港,喺九展開騷!有「結他武士」之稱的日本男歌手MIYAVI,相隔一年再度來港,前晚假九龍灣展貿中心MusicZone舉行演唱會 ...


MIYAVI隔咗一年再來港,喺九展開騷!


有「結他武士」之稱的日本男歌手MIYAVI,相隔一年再度來港,前晚假九龍灣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行演唱會《DAY2” World Tour 2018》香港站演出。

MIYAVI全晚大晒結他功架,又彈又唱演奏《Firebird》、《STRONG》及替木村拓哉主演電影《無限之住人》創作的主題曲《Live To Die Another Day》等18首歌曲。而今年是殿堂樂隊X JAPAN結他手hide離世20周年,MIYAVI於演唱會翻唱hide的名曲《Pink Spider》,向對方致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