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29歲湯怡演活學生妹 北京男粉絲勁好奇 __,湯怡,

湯怡喺戲中演學生妹。英皇電影《某日某月》入圍第8屆北京國際電影節的「北京展映」及「注目未來」兩大項目,其中「注目未來」顧名思義,入圍影片必須是導演的第 ...


湯怡喺戲中演學生妹。


英皇電影《某日某月》入圍第8屆北京國際電影節的「北京展映」及「注目未來」兩大項目,其中「注目未來」顧名思義,入圍影片必須是導演的第一部或第二部劇情長片,本屆共有16部作品參選,競逐最受注目影片、最受注目導演及最受注目編劇3大獎項,而《某日某月》於北京作全球首度公開,果然備受「注目」而導演劉偉恒(Benny)與女主角湯怡(Kathy)現身主創見面會,Kathy更是萬千寵愛在一身,粉絲都說她少女感滿瀉,演學生全無違和感,更叫她快來內地發展,必定走紅!

再着校服感覺

Kathy走進觀席時,惹來現場陣陣哄動,也有男粉絲專程為美女而來,表示之前已熟讀Kathy資料,對29歲的Kathy能維肖維妙地演繹女學生大感好奇,Kathy說:「一開始確有壓力,畢竟工作這麼久,成熟了好多,惟有努力回想我在中學時是怎麼的一個女生,那時候思想直接,說話聲調高一點點,加上重返學校再穿校服,感覺也就回來了。」為回報這位男粉絲的熱情,主持特許他與Kathy合照留念,讓他有個難忘回憶。

俗套橋段

戲中原島大地為氹湯怡,特別買了一顆命名為「日月星」的星星作為定情信物,這一段引來哄堂大笑,細問之下,一位觀眾告訴導演:「你知不知道內地很多電視劇也有這個很俗套的橋段?」Benny笑道::「這是我朋友的真實故事,1993年朋友在美國讀書,女朋友留在香港,他看到一本科學雜誌,說可以買一個星星命名權送贈朋友,他花了35塊美金,等了很久才能送給女朋友,她真的好開心,沒想到多年以後,變成很俗套的劇情。」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