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埃及旅行遇險 徐加晴借尿遁逃脫 __,

徐加晴話佢去埃及旅行差啲出事。歌手徐加晴接受電台訪問,她表示上年10月先出道,但現已很想去旅行,但公司則說若果去旅行,一定要和家人或男仔去,因為事緣她 ...


徐加晴話佢去埃及旅行差啲出事。


歌手徐加晴接受電台訪問,她表示上年10月先出道,但現已很想去旅行,但公司則說若果去旅行,一定要和家人或男仔去,因為事緣她曾和女性朋友坐郵輪去埃及旅行,兩人一落船便跳上的士準備去金字塔,點知就載了她們去金舖,入到金舖內全都是男店員更有槍在手,更落閘招呼她們,當刻她即「借尿遁」,當一開門,她便捉住朋友即衝過對面街,上了一輛觀光車返回郵輪。

所以自公司得悉那次經歷後便不准她單獨旅行,但她亦很抗拒和家人旅行,她謂:「因為我阿媽同細佬都有陰陽眼,所以,同佢哋出外都好驚。」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