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原來關何超瓊事】 收50萬租無管理 泊遊城變死城 __,超瓊,何超儀,何超,何超瓊,

負責泊遊城管理的WTC由三間公司合資而成,分別為環美航務、皇家加勒比郵輪有限公司及冠新有限公司(信德集團為母公司),三間公司的股份分配為「六二二」。而 ...




負責泊遊城管理的WTC由三間公司合資而成,分別為環美航務、皇家加勒比郵輪有限公司及冠新有限公司(信德集團為母公司),三間公司的股份分配為「六二二」。

而母公司信德集團的執行董事為何超瓊,她是澳門賭王何鴻燊與二太藍瓊纓的長女,有「賭后」之稱。她於一九九五年獲委任為集團的執行董事,並於一九九九年獲委任為董事總經理,監督集團的整體策略性發展及管理。

WCT需就整個郵輪碼頭向政府支付固定租金每月僅10.8萬元,再另加總收入的7.3%至34%作浮動租金;但梅國基就泊郵城一個舖位,在一三年已經要支付約30萬元月租,而且每年遞增至一六年大約50多萬元。

不過,啟德新郵輪碼頭營運了五年,被發現多處出現問題,管理不善,好像死城一樣。

撰文:財經組

攝影:財經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