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切除左乳後復工 矢方美紀不排除日後隆胸 __,

SKE48前成員矢方美紀因患乳癌而切除左邊乳房及淋巴結後,昨日已經復工。日本女團SKE48的25歲前成員矢方美紀,日前在網誌自爆患上乳癌,本月2日入院 ...


SKE48前成員矢方美紀因患乳癌而切除左邊乳房及淋巴結後,昨日已經復工。


日本女團SKE48的25歲前成員矢方美紀,日前在網誌自爆患上乳癌,本月2日入院接受切除左邊乳房及淋巴結手術。矢方患癌後樂觀面對,她昨日已復工開咪為電台節目錄音。

當地電視台今日亦播出矢方的訪問,她表示手術後,在全身鏡看到切除乳房後的自己,當時感到震驚及難過落淚。她又表示雖然有想過只切除部分乳房,但擔心將來會復發,而且日後亦可接受乳房重建手術,故最後決定將整個切除。

對於今後的治療方法,她表示若然接受抗癌劑治療的話,有機會導致不育,令她感到十分煩惱。不過,她表示即使這樣,自己能夠繼續生存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今後也會樂觀面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