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小老鼠變「採花」大盜! 犯案過程全被精準拍下 鑽進去後對著鏡頭融化大家的心 __,

美好的事物能讓我們從緊張忙碌的生活中解脫,好好放鬆。下面這些愛花的小老鼠,一定能讓你的嘴角情不自禁上揚。最近,英國攝影師MilesHerbert拍攝了 ...


美好的事物能讓我們從緊張忙碌的生活中解脫,好好放鬆。下面這些愛花的小老鼠,一定能讓你的嘴角情不自禁上揚。最近,英國攝影師Miles Herbert拍攝了一系列「小老鼠在鬱金香花瓣中攀爬」的照片,每一張都很有愛。











▼Miles很擅長拍攝動物,每次看到可愛的小動物,他都很開心。他發現小老鼠很喜歡吃鮮花中的花蕊和蜂蜜,還會在花瓣中盡情攀爬,非常享受。



▼與蜜蜂相比,小老鼠的破壞性非常大,但拍攝的效果很好。牠們藏在花瓣中,就像在自己家中一樣自在。







▼Miles說:「我們很難不被這些可愛的小老鼠迷住。牠們在鬱金香花瓣中嬉戲,非常有趣。」



這些可愛的小老鼠讓你心情變好了嗎?不開心的時候就看一下,頭頂的烏雲一定會散開~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