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吳宗憲突在記者會「趴桌爆哭3分鐘」 現場沒人敢出聲 最後寫下「9字」就離開 __,吳宗憲,

本土天王吳宗憲在4月10日舉行了台北小巨蛋個人演唱會的記者會,原本開心與媒體聊天的他突然感性大發,趴在採訪桌上開始哭泣,讓訪問也暫停了幾分鐘。▼出道3 ...


本土天王吳宗憲在4月10日舉行了台北小巨蛋個人演唱會的記者會,原本開心與媒體聊天的他突然感性大發,趴在採訪桌上開始哭泣,讓訪問也暫停了幾分鐘。









▼出道30幾年的憲哥,原本以歌手出道,最後卻是以諧星和主持人的身份成為華人世界中最多人認識的名人之一。日前在他演唱會的記者會上,原本開開心心的憲哥告訴記者他終於要回歸歌壇舉辦演唱會,還細數了這一路來的心路歷程,卻突然莫名淚崩趴在採訪桌上沉默了幾分鐘。



▼當時記者紛紛給予憲哥鼓勵和支持,直到幾分鐘後他才滿臉淚水的抬起頭來,又哭又笑的對記者表示:「大家別說出去啊!」



▼記者們紛紛詢問憲哥到底什麼事讓他有那麼大的感觸,他卻仍然說不出話來,只在紙上寫了「馬拉松進場最後一圈」,讓在場媒體都嚇了一跳。



▼最後因為憲哥的心情一直無法平復,於是這場記者會也宣告結束。一起來看看當時的情況:



到底是什麼事讓憲哥如此感觸呢?希望他能振作起來,繼續為台灣演藝圈努力下去,帶給全世界的觀眾愉快的心情!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SE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