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日本電影專業大賞 淺野忠信松岡茉優封帝后 __,松岡,淺野忠信,松岡李那,

淺野忠信和松岡苿優成為《第27屆日本電影專業大賞》的影帝和影后。日本影壇盛事《第27屆日本電影專業大賞》昨日假東京舉行頒奬禮,44歲男星淺野忠信憑着《 ...


淺野忠信和松岡苿優成為《第27屆日本電影專業大賞》的影帝和影后。


日本影壇盛事《第27屆日本電影專業大賞》昨日假東京舉行頒奬禮,44歲男星淺野忠信憑着《我們誕下幼子》,繼《TAMA映畫賞》後再下一城,相隔21年再度獲該大賞頒發影帝榮譽,他上台攞奬時難掩喜悅。影后選定《不想戀愛》的上位女星松岡茉優,該片同時奪得最佳電影。最佳導演屬《她的人生沒有錯》的廣木隆一,而最佳新人是村上虹郎和瀧內公美。

至於前年證實患肺癌的80歲著名導演大林宣彥獲頒特別功勞奬,他在台上感慨同世代的伙伴漸漸離開,並悼念本月初因癌症離世的好友兼動畫大師高畑勳:「好想把得奬的喜悅跟高畑勳分享。高畑勳,非常感謝,你真的很努力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