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再爆性醜聞 韓導演被指曾醉酒性侵女星 __,

導演A某被指曾於2013年的電影節慶功宴上飲醉並性侵女演員B某。鼓勵性侵害人站出來的「#MeToo」風潮今年2月在韓國掀起,演藝界先後爆出多單性醜聞, ...


導演A某被指曾於2013年的電影節慶功宴上飲醉並性侵女演員B某。


鼓勵性侵害人站出來的「#MeToo」風潮今年2月在韓國掀起,演藝界先後爆出多單性醜聞,而今日再爆出有導演過去曾性侵女演員。

據韓媒報道,在獨立電影界受到關注的電影導演A某在2013年某電影節的閉幕禮舉行後,在慶功宴上飲醉,性侵女演員B某,其後B某曾收到A某的道歉電話,A某卻是在不知道原因下道歉,令A某非常無奈。

導演A某聲稱當時因飲醉而斷片,同席的人告訴他犯了很大的錯誤,所以便向B某道歉,A某因為無法與B某聯繫,便向她發了長文訊息道歉,表示今後會反省過失。

而韓媒曾致電A某想了解事件,但A某並沒有聽電話,而曾參與該電影的有關人士就表示:「我們通過報道才知道這個消息,雖然沒有直接聽導演說過,但也很難確認詳細內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