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打造奧運三部曲 熱血教練木村火併江口洋介 __,木村,奧運,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計劃演出奧運三部曲,野心可謂不少。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早前主演朝日電視台劇集《BG~身邊警護人》,取得平均15.2%收視,反應甚佳,他的演技更獲 ...


木村拓哉計劃演出奧運三部曲,野心可謂不少。


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早前主演朝日電視台劇集《BG~身邊警護人》,取得平均15.2%收視,反應甚佳,他的演技更獲讚賞,令木村再度雄心壯志,近日更計劃為富士電視台「月9」劇打造奧運三部曲,配合2020奧運盛事播映。

富士「月9」劇近年收視低迷,很多藝人都拒演出「月9」劇,怕被「月9」劇拖累。不過,近日走勢回勇的木村,決定瞓身打救「月9」劇,而且仲為「月9」劇打造有史以來最大Project,正是奧運三部曲,預定今年10月播映第一部曲,第二部曲於2019年7月播映,第三部曲則於奧運前夕2020年4月播映。

故事題材亦以奧運為主題編寫,講述木村拓哉飾演一名熱血游泳教練,他年青時曾是代表日本出戰奧運的游泳選手,但因事故導致游泳生涯告終,內定就職的機會破滅,未婚妻更被死敵搶走,令他的意志消沉,人生跌至谷底。

接近40歲之齡的他,獲前輩點醒叫他轉向游泳教練方面發展,最初他非常抗拒,但最終接受前輩的建議,全力訓練一班年青選手出戰2020東京奧運,期間卻重遇搶走他未婚妻的死敵,在奧運決一死戰。木村已想好部份演員陣容,前輩由山崎努飾演,至於死敵則由江口洋介演出,兩人在《BG~身邊警護人》演過敵對關係,擦出不少火花,今次若成事,兩人演出必定駕輕就熟。雖然網友彈故事老套,似足70年代的勵志運動劇,不過,木村和富士都信心十足,據聞三部曲的總製作費達3,500萬港元。

另一方面,木村近日飛到韓國為高爾夫球品牌宣傳,仲同在場的人士合照,心情靚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