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上海婚紗新店開幕 胡杏兒大搞時裝騷宣傳  __,杏兒,胡杏兒,

胡杏兒花了兩年時間籌備新店。藝人胡杏兒與設計師姚子裕(KevYiu)共同創辦的婚紗品牌正式進駐內地,位於上海靜安區的旗艦店開幕,以一身自家品牌設計、火 ...


胡杏兒花了兩年時間籌備新店。


藝人胡杏兒與設計師姚子裕(Kev Yiu)共同創辦的婚紗品牌正式進駐內地,位於上海靜安區的旗艦店開幕,以一身自家品牌設計、火紅性感裝束現身的杏兒與一眾拍檔及嘉賓齊齊剪綵,現場更有舞獅贈興。

杏兒表示為籌備新店,由物色位置到開幕,足足花了兩年時間,再次榮升老闆娘的她感到相當高興:「上海係我好鍾意嘅城市。今次有機會將業務擴展到內地,當然唔容易,我會接受呢個挑戰,會一步一步慢慢做好,希望有更多人鍾意我呢個品牌。」

她又透露6月其品牌會在內地舉行首個時裝騷。英國當紅歌手Jessie J早前就穿上該品牌的粉紫色閃亮晚裝,參加湖南衞視人氣歌唱節目《歌手2018》,而《全英一叮》( Britain's Got Talent)女主持Amanda Holden也有向品牌訂製衣服的意向,令品牌團隊感到非常振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