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不斷更新●兩韓峰會】金正恩文在寅攜手互跨分界線 《華郵》:金仔帶埋私家廁所 __,金正恩,

最新進展:●文在寅開場白說希望峯會達成實質協議,送兩韓渴求和平的人民一份大禮●金正恩開會開場白時說希望坦誠對話,探討兩韓問題●金正恩於南韓時間上午9時 ...


最新進展:

● 文在寅開場白說希望峯會達成實質協議,送兩韓渴求和平的人民一份大禮

● 金正恩開會開場白時說希望坦誠對話,探討兩韓問題

● 金正恩於南韓時間上午9時半與文在寅握手,並歷史性攜手越過軍事分界線

● 金正恩妹妹金與正隨行,但金正恩夫人李雪主暫未現身

●《華盛頓郵報》報道,金正恩因國安理由帶同私人廁所赴會

● 美國白宮發表聲明說希望兩韓會談實現朝鮮半島和平繁榮,又稱期待即將舉行的美朝峯會

北韓領袖金正恩在南韓時間上午9時半(香港時間上午8時半)破天荒跨越北緯38度的軍事分界線,成為兩韓停戰65年來,首位踏入南韓領土的北韓領導人。他與南韓總統文在寅在兩韓非軍事區板門店進行韓戰以後,兩地歷來第三次高峯會談。

北韓官方朝中社報導,金正恩凌晨時份離開平壤,啟程前往板門店。文在寅則於八時多抵達板門店非軍事區,在「和平之家」稍作休息後,將前往軍事分界線迎接金正恩。

金正恩在南韓時間上午9時半抵達兩韓軍事分界線,文在寅則在分界線迎接,兩人會面後握手寒暄幾句,之後金正恩跨過南韓分界線,之後金正恩又邀請文在寅越過北韓一方分界線,兩人更攜手跨過分界線,合影留念。兩人之後徒步走到舉行歡迎儀式的板門店廣場,一起檢閱韓軍儀仗隊。金正恩將是韓戰後首位踏足南韓和首位檢閱韓軍儀仗隊的北韓最高領導人。

文金二人稍後會在板門店「和平之家」二樓會議廳舉行上、下午兩節會談,之後簽署協議和公佈內容,傍晚在三樓舉行晚宴。

路透社/《蘋果》資料室/朝中社

金正恩與文在寅握手,並歷史性越過軍事分界線



雙方檢閱儀仗隊



金正恩在和平之家留字紀念

金與正亦有到場



金正恩與文在寅握手,並歷史性越過軍事分界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