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北京國際電影節:楊受成再投6.2億拍巨製 __,楊受成,

楊受成與《紅海行動》的戰將踏上紅地氈。《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於北京舉行開幕禮,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率領入圍電影節競逐奬項的電影《紅海行動》及《某日某月 ...


楊受成與《紅海行動》的戰將踏上紅地氈。


《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於北京舉行開幕禮,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率領入圍電影節競逐奬項的電影《紅海行動》及《某日某月》的台前幕後精英現身紅地氈,當中《紅》片更衝破全球票房45億港元,氣勢磅礡,成為全晚焦點,並成功入圍競逐「天壇獎」!來自七十一個國家及地區、超過六百部電影競逐「天壇獎」,最後只有十五部電影成功入圍,《紅》片就是其中一部!

和楊受成一起現身紅地氈的有導演林超賢、監製梁鳯英、主角張涵予、黃景瑜、杜江、蔣璐霞及尹昉等,主角之一的張涵予表示,之前因為要在上海拍戲,未能參與《紅》片的宣傳而感到遺憾,他說:「終於在電影節可以聚首一堂,可以將所有的遺憾都彌補過去了。」

張涵予林超賢將三度合作

《紅》片是張涵予和導演林超賢的第二度合作,首次合作的電影《湄公河行動》亦有極佳表現,對於在《紅》片中較少打戲場面、拍得較舒服,他說:「當時拍《湄》片,每天都在難以想像、魔鬼的情況下開工,但是大家有一個共同信念就是拍好電影。《紅》片我看見蔣璐霞打得很慘,我也感受到她的辛苦。」他表示明年將第三度跟林超賢合作。

另外,林超賢談及新片《緊急救援》(暫名)的籌備進度,指成本預算大約為五億元人民幣(約6.2億港元),楊受成揚言不用擔心成本問題,深信新片的成績會超越《紅》片。林超賢說:「啱啱去咗馬來西亞參觀戶外片廠,5月會去比利時同墨西哥等睇景,希望盡量趕喺年底開拍。」

林超賢還透露男主角彭于晏將要接受訓練,當中包括閉氣:「我好熟悉槍槍炮炮,但要拍海,每次潛水最多維持幾個鐘,需要整體默契同配合先可以成事。」他說會起用外國頂尖幕後團隊,並已跟奧斯卡金像獎攝影師鮑德熹會面。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