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唱世越號悼念曲 韓歌手TANY車禍亡終年20歲 __,

TANY昨日發生車禍喪命,終年20歲。前年出道的韓國新人男歌手TANY於昨日發生交通意外身亡,終年20歲。他所屬的事務所今日相關人士表示,TANY於昨 ...


TANY昨日發生車禍喪命,終年20歲。


前年出道的韓國新人男歌手TANY於昨日發生交通意外身亡,終年20歲。他所屬的事務所今日相關人士表示,TANY於昨日凌晨2時半,乘座駕駛經全羅南道木浦方向的南海高速公路途中,撞壆後車身起火,他與同車一名乘客亦不幸離世。

意外發生時與TANY同車的乘客,被推定為死者的好友,目前還在確認其身份。目前死者家屬與事務所的職員也陷入悲痛,據悉因為TANY為獨生子,其父母得悉其死訊時大受打擊,而死者原本正準備推出新碟展開活動,卻突然離世,令人更覺惋惜。

事務所相關人士指待是次交通意外事故結束調查後,便會安排為死者設靈。而TANY曾於前年12月推出為悼念沉船慘劇「世越號」死難者而獻唱的悼念曲《不忘》(Always Remember)正式出道,今年初亦推出《A Better Day》一曲為即將出來社會工作的就職生打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