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演惡人菊爆紅!甄詠珊謙虛:係寶貴一課 __,甄詠珊,

甄詠珊演「惡人菊」一角備受讚賞。藝人甄詠珊在《果欄中的江湖大嫂》飾演的「惡人菊」角色,獲得很多讚賞聲音,套劇終於播晒,甄詠珊坦言捨不得,她在社交網上載 ...


甄詠珊演「惡人菊」一角備受讚賞。


藝人甄詠珊在《果欄中的江湖大嫂》飾演的「惡人菊」角色,獲得很多讚賞聲音,套劇終於播晒,甄詠珊坦言捨不得,她在社交網上載與台前幕後的合照留念,她說:「從上年5月2日接到惡人菊這個角色,到拍攝,到播出,到宣傳,差不多一年,當中真的從喜怒哀樂地經歷過來,我是一個非常非常不懂表達的人,我所有情感都是放在心底裏,你要狠狠地接觸我才會了解我,所以我喜歡演戲,我喜歡把情感演出來,感謝監製梁材遠給我這個惡人菊的機會。」她又感謝幕後團隊創造了惡人菊這個靈魂人物,感謝導演的指導,有人對她說:「甄詠珊你火了,我只是覺得,甄詠珊上了寶貴的一課。」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