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跟黃秋生搵食】兩個阿哥教路去鰂魚涌食靚牛扒 秋生:唔鍾意搵我退錢 __,秋生,黃秋生,

上個月最轟動的娛樂新聞,莫過於黃秋生成功尋親,與兩位同父異母的孿生哥哥JohnPerry和DavidPerry重聚。這兩位哥哥由澳洲返港後,除了跟弟弟 ...


上個月最轟動的娛樂新聞,莫過於黃秋生成功尋親,與兩位同父異母的孿生哥哥John Perry和David Perry重聚。這兩位哥哥由澳洲返港後,除了跟弟弟黃秋生相會外,更四出覓食,意外發現一間位於鰂魚涌的酒吧餐廳,竟然有「靚扒」出品。

這間餐廳門面普通,裏面的裝修與普通港式西餐廳無異,竟然有一味叫「原條燒肉眼扒」的東西,令黃秋生兩位哥哥,當時衝入廚房一窺烹調做法?流着相同血脈的黃秋生,當然好奇心爆發,於是實地試食,他的結論是:「不喜歡可以找我退錢!」

採訪:袁煒浩

攝影:陳秉謙

化妝:Jolinn Ng

髮型:Taky Chung

英皇紅酒扒房

地址:鰂魚涌英皇道668號健康邨地下3號鋪

電話:2888 3089

營業時間:7:30am-9:30pm

你都去過呢間食店?即上 https://goo.gl/sKPFKq 留低你嘅食評!

想知最快最新飲食資訊?即like《飲食男女》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eatandtravel

《飲食男女》網站:

http://etw.hk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