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金像獎】 凌文龍先拔頭籌獲最佳新演員 __,金像獎,

【金像獎】凌文龍先拔頭籌獲最佳新演員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正式開鑼,先由張繼聰、蔡卓妍以及MCJIN載歌載舞為大會揭開序幕,而整個歌舞形式都充滿童真。 ...


  • 【金像獎】 凌文龍先拔頭籌獲最佳新演員


  • 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正式開鑼,先由張繼聰、蔡卓妍以及MC JIN載歌載舞為大會揭開序幕,而整個歌舞形式都充滿童真。

    表演完畢之後,大會就找來「古惑佬」頒發最佳新演員。鄭伊健、陳小春以及謝天華等人,先以他們當時做新人入圍角逐的獎項作介紹,當中謝天華最搞笑,事關當年他不獲任何提名,只得「安慰獎」即是獲身邊人安慰。

    「最佳新演員」一獎由凌文龍憑住《黃金花》扮演患有自閉症的「黃曉光」一角奪得,凌文龍哽咽上台多謝一眾工作人員,他話︰「多謝MO姐,係你推薦我,可以跟你學嘢,真係好多謝!」同時佢又多謝契媽余安安的支持。

    今晚凌文龍另外有份角逐視帝。

    較早前凌文龍訪問:

    【Mo姐欽點】新人獎chance大?凌文龍:真係冇可能

    https://bit.ly/2vgHE6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