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玩遊戲太過火捱轟 趙賢雅剖白心境:我冇事 __,

趙賢雅剖白心境,否認自己玩了不堪入目的遊戲。韓國混聲組合UrbanZakapa的28歲女成員趙賢雅與男團MYNAME的22歲成員蔡晉於酒席中玩親密遊戲 ...


趙賢雅剖白心境,否認自己玩了不堪入目的遊戲。


韓國混聲組合Urban Zakapa的28歲女成員趙賢雅與男團MYNAME的22歲成員蔡晉於酒席中玩親密遊戲的視頻曝光,片中蔡晉疑似身穿內褲,雙手壓住躺在梳化的趙賢雅,動作過火,影片在網上瘋傳,引起爭議,有網民猜測他們是情侶,不過雙方的事務所否認戀情,令到影片再遭熱議,蔡晉其後有寫親筆信道歉,但不少網民都認為公開此私人影片的人才是最大問題。

而事件發生一個多星期,趙賢雅今日透過直播節目剖白心境,她表示第一次有這麼多人關注她,令到她既悲傷又恐懼,但笑言自己已在一日內好好地克服了。趙賢雅更指自己沒事,否認當時蔡晉穿的是內褲,不認為自己玩了不堪入目的遊戲,並表示日後會努力以更成熟的音樂與大眾見面,並不忘為18日即將推出的新碟宣傳,預告會進行節目錄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