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漂亮姐姐》丁海寅孫藝珍甜蜜餵食又咀嘴 __,孫藝珍,

丁海寅與孫藝珍在劇中甜蜜約會,sweet到爆!韓國30歲男星丁海寅與36歲女星孫藝珍在韓劇《經常請吃飯的姐姐》中上演甜蜜姐弟戀,攻陷大批姐姐級粉絲,令 ...


丁海寅與孫藝珍在劇中甜蜜約會,sweet到爆!


韓國30歲男星丁海寅與36歲女星孫藝珍在韓劇《經常請吃飯的姐姐》中上演甜蜜姐弟戀,攻陷大批姐姐級粉絲,令其人氣再飆升。

劇集將於明晚播出新一集,丁海寅與孫藝珍在劇中十足一對真正戀人,不時約會撐枱腳,又會一起歎紅酒及睇戲,而在公開的新劇照中,男方甜蜜餵食之餘,情到濃時又忍不住咀嘴,令不少觀眾大嗌心動!

而近日透過VIDEOtag展開「出席聯誼時最想模仿的男星造型」票選活動中,憑《漂亮姐姐》大受歡迎的丁海寅大熱勝出,他在劇中的清爽潔淨「男朋友風」造型備受追捧,就連他在劇中返工時一身簡約的上班服亦吸引不少20至30多歲男性模仿。第2位及第3位分別是有份演出綜藝節目《執事部》的韓團BTOB成員陸星材,以及最近有份亮相綜藝節目《孝利家的民宿2》的男神朴寶劍。此外,丁海寅近日以清新造型接拍新廣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