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又屙又嘔 劉佩玥入院吊鹽水 __,劉佩玥,

又屙又嘔劉佩玥入院吊鹽水劉佩玥早前和好姊妹陳瀅去俄羅斯工作,在Instagram上發佈了不少好姊妹合照。上星期日她在Ig透露自己回港後就「又屙又嘔」, ...


  • 又屙又嘔 劉佩玥入院吊鹽水


  • 劉佩玥早前和好姊妹陳瀅去俄羅斯工作,在Instagram上發佈了不少好姊妹合照。上星期日她在Ig透露自己回港後就「又屙又嘔」,她指有可能是因為摩爾曼的水比較潔淨,一回港就腸胃敏感,不知道是腸胃炎還是水士不服。

    剛剛她又更新Ig發佈了一張吊鹽水圖報平安:「感恩,我出院了:) 感謝醫院所有醫生護士和同事們的專業精神和愛護照顧,我才可以在病痛中放下戰戰兢兢的心去安心接受治療:)請大家放心我已經出院了,是次紀錄作時刻警醒,提醒自己要愛惜身體,小心飲食,勿過分勞累,勿輕視休息。健康非必然,好好珍惜神給我們的生命。」不少網民都送上關心,叫她小心身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