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大隻肌男前「腿張開」Heidi李靜儀: 好痛呀! __,Heidi,李靜儀,

HeidiBB,為甚麼突然攤在地上不停叫痛,看真一點,原來後面有位大隻仔替你貼身按摩,一直自稱單身的Heidi,你不是應該要好好享受嗎?SuperGi ...




Heidi BB,為甚麼突然攤在地上不停叫痛,看真一點,原來後面有位大隻仔替你貼身按摩,一直自稱單身的Heidi,你不是應該要好好享受嗎?

Super Girls成員Heidi攤在地上,更要在大隻肌男面前腿張開,嗱!大家不要心邪,要keep住美好身段的Heidi,其實經常孖着好姊妹Aka一起做gym,這日Heidi如常跟隨教練做運動,下課後,大隻仔教練便替Heidi以儀器按摩拉筋,不過Heidi則似乎不太享受,還不停叫痛,大隻教練這個時候都沒有停手,示意叫Heidi再「腿張開」,繼續替她不停按,Heidi雖然口裡說痛,但她當然不忘發揮港女本色,拿出電話拍片做記錄,隨即再按「Share」與粉絲分享,娘娘有時登性感照片派糖,有時都要再出招,讓一眾爸打葡萄一番,果然高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