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賢淑做柴可夫!劉佩玥鬼崇幫周志文打氣 __,劉佩玥,周志文,

兩個好似好避忌咁!28歲的無綫藝人劉佩玥(Moon)入行以來緋聞多多,近年與周志文的(大孖)緋聞更傳得熱哄哄,經常被拍得出雙入對,女方還被爆幫大孖屋企 ...


兩個好似好避忌咁!


28歲的無綫藝人劉佩玥(Moon)入行以來緋聞多多,近年與周志文的(大孖)緋聞更傳得熱哄哄,經常被拍得出雙入對,女方還被爆幫大孖屋企湊小朋友、成功融入男方家中。

最近Moon雖然一直忙於拍劇,但日前她甫收工即驅車趕往大窩口的體育館做其「跟得女友」,為當日有份參予籃球比賽的「男友」打氣,期間坐於看台的她不時為大孖落力歡呼,比賽結束後男方跟隊友影合照,她則站在旁邊等候,但當引來目光時Moon卻顯得十分避忌,並找來女友人密密傾作掩護,及後有男Fans上前要求合照,她與對方拍照後即鬼祟先行離開往取車,並將座駕駛至附近昏暗的街頭等候。至於大孖則與隊友往附近醫肚,見他極速食飽後便急急腳往會合Moon,由女方管接管送做柴可夫接載離開。

而另一日蜜運中的大孖沒有Moon陪伴,則找來好兄弟溫家偉以及早前與湯洛雯分手的羅天宇等人,齊齊往開餐,埋單後他們更於街頭計數,之後大孖再與溫家偉往健身室操肌,逗留兩個多小時才離開。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