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酒席泡湯】執笠酒樓為御用拍戲場地 古天樂獻唱熱爆 __,古天樂,

突然結業的金裝尚品(囍宴)於2016年初開業,主打中式婚宴服務,記者翻查資料,發現該酒樓由「亞洲新時代有限公司」集團開設,股東中有不少具份量的電影界人 ...


突然結業的金裝尚品(囍宴)於2016年初開業,主打中式婚宴服務,記者翻查資料,發現該酒樓由「亞洲新時代有限公司」集團開設,股東中有不少具份量的電影界人士投資,包括導演王晶、劉偉強及女星舒淇,故該酒樓是行內出名的「明星酒樓」。

從金裝尚品(囍宴)的網頁可見,籌辦中式婚宴是該酒家的主要業務,婚宴每席由5,688至9,888不等,同時亦提供婚宴統籌、證婚等服務,更曾獲頒最佳婚宴場地品牌大獎。由於該酒樓老闆兼總經理陳傑,不但出任該集團的董事兼股東,亦是電影製片人,是不少電影的幕後功臣,當中包括《百分百啱Feel》及《古惑仔2之猛龍過江》,故吸引不少行內人前來幫襯,並成為不少電影公司御用舉辦活動的場地,上月中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亦在此舉行春茗,期間古天樂開金口獻唱的片段就熱爆網絡。

陳傑過往亦經常在酒樓坐陣,不時在社交網站上載於酒樓內與名人、明星合照,包括古天樂、高志森、元彪、商天娥、伍允龍、劉佩玥、田啟文等等。同時積極擴展其餐飲王國,據知該集團涉足飲食界後,曾開設多間食肆,包括2015年初在荃灣開業的「金裝麻辣海鮮火鍋」,提供平價任食火鍋,不過早前亦結業收場。而在泰國曼谷開設的齡記麻辣火鍋,則由陳傑出任董事總經理及麻辣鍋調教總廚。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酒樓老闆陳傑曾開設多間食肆。(網上圖片)
藝人古天樂曾在該酒樓獻唱。(網上圖片)
酒樓曾作電影場地,圖為電影百分百啱feel。(網上圖片)
電影古惑仔2之猛龍過江 (網上圖片)
電影百分百感覺。 (網上圖片)
藝人舒淇。(資料圖片)
藝人舒淇。(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