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肉食中環】溝富豪的美女買河北建設(周顯) __,周顯,肉食中環,

【肉食中環】溝富豪的美女買河北建設(周顯)前幾天,一位美女來電,居然是問我一隻股票,「河北建設」(1727)。我奇怪地反問﹕「究竟是誰告訴你這貼士呢? ...


  • 【肉食中環】溝富豪的美女買河北建設(周顯)


  • 前幾天,一位美女來電,居然是問我一隻股票,「河北建設」(1727)。

    我奇怪地反問﹕「究竟是誰告訴你這貼士呢?我也正在研究它呢!」(查實在上星期我一直trade緊這股票,但這是軍事秘密,當然沒有對她說。)

    她說﹕「咪X生囉,佢叫我買少少既。」(按﹕「X生」是她的男朋友,因她們本來是僱傭關係,所以叫慣了對方「X生」。)

    我追問﹕「X生有冇同你講任何內幕消息?」

    她說﹕「無喎,所以我先至打來問你。」

    我唯有虛應故事地說﹕「隻股票都OK既,我估你條佬都唔會點你既。」

    話說「河北建設」是H股,在去年底上市,公開認購不足,因此要配售回撥,可以說是榨到乾晒。它在上市後,從來沒有炒過,只是在招股價上市徘徊,前幾天公佈業績,收入增加了6.7%,利潤大增34.5% 但老實說,我並非因為這些原因,才留意此股。

    「河北建設」上市時,賣的是「雄安新區」概念,號稱是「雄安第一股」。在2017年4月1日,國務院宣布設立雄安新區,現在剛好一周年,它的第一個基建項目,雄安市民服務中心,預算將在半年後落成,所有的大集團,包括阿里巴巴、騰訊、百度、京東金融、奇虎360、深圳光啟、中國電信、人民保險等等,也已經入駐了雄安新區。純從「心理炒股法」來判斷,「河北建設」作為「雄安第一股」,應該很有炒作概念。

    說回那位美女,她同我講了很多心事,皆因她同其男友行埋只有幾個月,所以要向我打探他的內情。她的男友的身家不多,只有兩三百億元左右,同四大家族差得遠了,比劉鑾雄也遠遠不及。

    她說﹕「我並沒有拿他一分錢,只是他介紹了我簽娛樂公司,肯定有戲拍。」

    我說﹕「妳要放長線,就千萬不要問他拿錢,富豪最憎人吼住他的錢,最喜歡是真心愛他的女人 因為富豪很少有人真心愛,所以才更珍惜。」

    她說﹕「他的疑心好重,不想我去街,所以我盡量聽他的話。」

    我說﹕「這是張長期飯票,千萬別走失了。你也不要同男星傳緋聞。」

    她說﹕「他說任我挑娛樂公司來簽,所以我都不敢簽古天樂,因為他太靚仔,費事X生起疑心啦。」

    我說﹕「作為朋友,我都想你埋街食井水,祝你好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