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你是9月出生的人嗎? 調查研究發現會比較聰明 又是左撇子的話更厲害 __,

很多人覺得,只要夫妻身體健康,什麼時候生兒育女都一樣。但「美國全國經濟研究所(NationalBureauofEconomicResearch)」的一 ...


很多人覺得,只要夫妻身體健康,什麼時候生兒育女都一樣。但「美國全國經濟研究所(National Bureau of Economic Research)」的一項調查卻發現,9月份出生的人更聰明,長大後實施犯罪的概率更小。









▼全球很多地方的學校入學時間為9月份,也就是說,9月出生的小孩往往是學年中年紀最大的學生。跟8月份出生的同班同學相比,可能差1歲左右。研究人員調查了佛羅里達州1994年至2000年的學校紀錄,結果發現,9月份出生的孩子成功的機率更高,長大後更可能進入優秀的大學。



▼研究人員還調查了佛羅里達州青少年拘留中心的數據,發現9月份出生的人實施青少年犯罪的可能更小。如果你出生在9月,又是左撇子,那就更棒了。「IFL Science」研究發現,左撇子右腦比較發達,他們的空間推理能力比右撇子要強一些。



▼右撇子是社會的主流,很多左撇子被迫練就了雙手寫字的能力,還能左右手自由切換。長期鍛鍊之下,他們的左右腦連結更強大,大腦處理資訊的能力也更強了。







從優生學的角度來看,9月份出生的小孩智商偏高。不過這一研究只能起參考作用,想要獲得成功,不能只靠天賦,還要靠自己的努力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LADbibl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