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佐敦鳳樓林立大廈捱斬 豪氣男:「比人斬幾刀濕濕碎」 __,佐敦,

遇襲男子左手手腕受傷,鮮血直流地面。(馬竟峯攝)佐敦道福樂大廈發生斬人血案。一名40多歲懷疑醉酒男子,凌晨近1時,抵達佐敦道21號鳳樓林立的福樂大廈上 ...


遇襲男子左手手腕受傷,鮮血直流地面。(馬竟峯攝)


佐敦道福樂大廈發生斬人血案。一名40多歲懷疑醉酒男子,凌晨近1時,抵達佐敦道21號鳳樓林立的福樂大廈上樓「搵朋友」,疑因「搵唔到朋友」醉倒在走廊,女保安發現將其叫醒後,男子醉步至2樓期間,疑與一名男子因碰撞問題起爭執,2男先口角繼動武,對方掏出一把約8寸長生果刀施襲,醉男用左手擋格被剌傷,兇徒隨即跑落樓往白加士街方向逃去。警方到場調查,救護員將左手被斬傷的醉男送院治理。警員於附近兜截,惜無發現,正追緝兇徒歸案。

遇襲醉男送抵醫院後一度拒絕出示身份證登記,並向警員表示:「幾廿歲人俾人斬幾刀,濕濕碎唔好阻住其他人睇醫生!」,警員指案件為刑事案,要經醫生驗傷,醉男經勸告後才肯登記候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