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名草有盤】猷君過四太關 __,猷君,梁安琪,四太,

筍盤難求,有米又靚仔的鑽石王老五全部名草有主,何猷啟更火速封盤。何猷君力追超模賭王四房孻仔去年亮相內地節目追內地四大超模之一奚夢瑤,本月初被爆孖女友陪 ...


筍盤難求,有米又靚仔的鑽石王老五全部名草有主,何猷啟更火速封盤。



何猷君力追超模

賭王四房孻仔去年亮相內地節目追內地四大超模之一奚夢瑤,本月初被爆孖女友陪媽咪遊曼谷,奚夢瑤為四太拉凳服侍周到。



何猷啟年底行禮

26歲賭王三房公子於大年初二在社交網宣告求婚成功,閃電封盤,預計年底舉行婚禮,未婚妻是內地人從事教育金融工作。



霍啟文愛Mango

去年霍震寰孻仔認戀大七年的王秀琳(Mango),大讚她是好女仔,不怕被標籤姊弟戀。



劉鳴煒戰金融女

10年跟前妻Wendy離婚,前年戀上金融界之花奚倩雯,拍拖一周年時到冰島慶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