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孝利家》帶旺濟州樓盤 李孝利露Bra晒腿 __,李孝利,

李孝利谷胸晒Bra又騷美腿。韓星李孝利與丈夫李尚順合演的綜藝節目《孝利家的民宿2》於今年2月啟播後,因為有女團少女時代成員YoonA擔任打工妹,又有男 ...


李孝利谷胸晒Bra又騷美腿。


韓星李孝利與丈夫李尚順合演的綜藝節目《孝利家的民宿2》於今年2月啟播後,因為有女團少女時代成員Yoon A擔任打工妹,又有男神朴寶劍驚喜客串演出,一度錄得10.75%收視新高,可惜自從朴寶劍離開節目後,收視即暴跌,上周播出最新一集更下滑至6.543%。

而婚後與丈夫移居濟州島的李孝利,在節目播出後,令更多海外觀眾欣賞到濟州島的自然美景,帶動更多海外遊客到當地置業的意欲,間接帶旺了當地的地產業,更陸續有發展商宣布於濟州島興建大型樓盤。此外,李孝利近期頻頻亮相雜誌為節目造勢,並以性感造型晒美腿及晒Bra騷身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