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佛門多艷尼】兩度假結婚 豔尼釋智定專揀名牌Bra __,釋智定,

佛門艷尼,不只露股釋心慧一人,之前還有玩轉佛門的定慧寺女住持釋智定。2002年,釋智定在寶蓮寺出家。師傅就是寶蓮寺第六任主持「初慧大和尚」。釋智定自爆 ...




佛門艷尼,不只露股釋心慧一人,之前還有玩轉佛門的定慧寺女住持釋智定。

2002年,釋智定在寶蓮寺出家。師傅就是寶蓮寺第六任主持「初慧大和尚」。

釋智定自爆,06年已經與法號智強的和尚假結婚,以3000元請他照顧初慧,不出三年,已經由低級比丘尼,變成定慧寺住持。兩夫妻其後離婚,2012年10月29日,釋智定再同38歲內地男釋智光假結婚,並在寶蓮寺擔任「維那」重任。兩位前夫都因此得到香港身份證。

「佛門女俠」翁靜晶在夢中結緣,幫手為定慧寺籌錢,之後揭發賬目混亂,入不敷支之餘,又發現寶蓮寺現任方丈都是董事之一,更有收取酬金。

壹週刊06年追蹤釋智定經常北上匯款時,發現她沉迷物慾,去買名牌內衣,定慧寺出事後,更逃過法眼,去連卡佛大開買戒,似乎佛門中人,也逃不過貪嗔癡三毒。

隨住新一輪佛門醜聞,釋智定漸漸消失於人前,而大埔定慧寺上年亦被清盤,有指釋智定已經回到內地,魔女愚弄佛門,暫告一段落。

撰文:時事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