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國寶演員】印度良心關愛弱勢 __,

阿米爾汗除了是印度國寶級演員、導演、監製,更是積極為社會發聲的名人。他之以被稱為「印度良心」,是因為他身體力行地以影響力改變社會。他在13年曾獲《時代 ...


阿米爾汗除了是印度國寶級演員、導演、監製,更是積極為社會發聲的名人。他之以被稱為「印度良心」,是因為他身體力行地以影響力改變社會。他在13年曾獲《時代》雜誌選為全球最有影響力一百人之一,他主持的節目《真相訪談》(Satyamev Jayate圖)也曾探討非法墮胎女嬰、兒童性騷擾、印度嫁妝制度、殺蟲劑濫用、醫療不當等社會議題,並因此使國會通過「保護兒童免受性侵害法」。

阿米爾汗更曾公開反對政府基建政策,又表示支持增加直接影響他的娛樂稅:「只要用在教育與醫療上就可以。」此外,他曾走訪到印度偏遠的小村落,因為「孟買的電影人不了解印度村落的情況」,身體力行去關心被忽略的一群,非常有愛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