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亞皆老街橋面4車撞1死兩命危 死者是Uber司機 __,Uber,

【15:00更新】Uber發言人證實,死者是Uber司機夥伴,女傷者是Uber乘客。Uber女乘客送院後情況穩定(相關連結︰https://bit.l ...


【15:00更新】Uber發言人證實,死者是Uber司機夥伴,女傷者是Uber乘客。Uber女乘客送院後情況穩定(相關連結︰https://bit.ly/2HejbjX)

【09:00更新】60歲的士司機及32歲女乘客均情況危殆

【23:35更新】車禍中1死4傷

九龍城中電對出亞皆老街天橋橋面,昨晚9時許發生嚴重車禍,涉及寶馬私家車、七人車、的士及電單車共4車。現場消息指,其中寶馬及的士司機一度被困,消防到場把傷者逐一救出送院,其中寶馬司機傷重身亡,另有4名傷者中,兩人危殆、兩人情況穩定。

死者姓許50歲,為Uber司機,當時正載着一名女乘客,女乘客送院後情況穩定。Uber回覆查詢時確認,車禍涉及一名Uber司機夥伴及一名Uber乘客。Uber對於意外感到非常傷感,並向司機夥伴的家庭作出深切慰問,亦已聯絡受傷的Uber乘客作出協助。Uber表示,已按《汽車保險 ( 第三者風險 ) 條例》 ( 第 272 章 )的規定,為所有香港的 Uber 車程安排第三方保險。

事發於晚上約9時06分,一輛黑色寶馬私家車載着女乘客,沿亞皆老街天橋往旺角方向行駛,至中電對開時,懷疑失控越過對面行車線,直撼向一輛載着女乘客之的士,兩車迎頭相撞。

尾隨的士的七人車司機連忙煞車,但其後一輛電單車卻收掣不及撞上,鐵騎士受傷。而的士姓梁60歲司機及姓梁32歲女乘客一度被困昏迷,由消防員救出送院,兩人均情況危殆。

運輸署宣佈,因交通意外,亞皆老街天橋來回方向近公主道的全線已封閉。駕駛人士請考慮改用其他道路,例如亞皆老街地面行車線。

西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 9000或3661 9058與調查人員聯絡。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寶馬與的士對撼,寶馬司機死亡。(溫瑞麟攝)

車禍涉及4車相撞,包括七人車和電單車,釀成1死4傷。(溫瑞麟攝)

工人把死者遺體移往殮房。(溫文學攝)

警員在醫院撿走死者遺物調查。(溫文學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