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能年玲奈4度接死亡恐嚇 警拘47歲男子 __,能年玲奈,

能年玲奈去年收到網友的死亡恐嚇,前日警方拘捕一名居於北海道的男子。自合約糾紛後改以「Non」名義活動的24歲日本女星能年玲奈,去年在網誌接連遭網友發死 ...


能年玲奈去年收到網友的死亡恐嚇,前日警方拘捕一名居於北海道的男子。


自合約糾紛後改以「Non」名義活動的24歲日本女星能年玲奈,去年在網誌接連遭網友發死亡恐嚇,及至前日,警方於北海道拘捕一名在五金舖工作的47歲男子。

據日本傳媒報道,該名男疑犯涉嫌先後4次到能年的網誌發出殺人預告,包括去年3月29日的「妳好似想畀我殺死。我就成全妳吧。」能年於4月向警方報案後,有關方面從IP地址等確認男子身份,並在本月18日把他拘捕。該名男子拒絕承認或否認是否犯案,但供稱會向檢察官道出一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