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太子珠寶劫案】疑犯何東成為十大重犯 曾械劫珠寶1.2億被判17次終身監禁 __,何東,

消息指,被捕的60歲疑犯曾被喻為本港開埠以來最危險的械劫集團首腦。尖沙嘴海港城太子珠寶,上周三(23日)發生劫案,遭兩名持刀賊人掠去500萬元珠寶首飾 ...


消息指,被捕的60歲疑犯曾被喻為本港開埠以來最危險的械劫集團首腦。 消息指,被捕的60歲疑犯曾被喻為本港開埠以來最危險的械劫集團首腦。

尖沙嘴海港城太子珠寶,上周三(23日)發生劫案,遭兩名持刀賊人掠去500萬元珠寶首飾(http://bit.ly/2ILYNHC)。警方拘捕一名60歲男子涉嫌與案有關。消息稱,被捕的60歲疑犯為何東成,《蘋果》翻查資料,發現他因械劫被判十七次終身監禁,被喻為本港開埠以來最危險的械劫集團首腦。他並曾因涉嫌謀殺被控,但最終只是誤殺罪,判監25年。

他曾於1986至1991年率領一群悍匪做案19次,掠去港九新界18間珠寶金行1.2億元,更有市民被槍殺及槍擊至終身癱瘓。當時他與其黨羽落網後,93年被控20多項罪名,其中17項打劫及開槍拒捕罪,均判終身監禁,期後他獲覆核刑期,年前出獄,未料最終又再犯打劫珠寶行。

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