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木村長女心美 擁八頭身Model身材 __,木村,木村拓哉,

木村夫婦自小悉心培育女兒成材,兩名女兒無論外形和天份都盡得父母真傳。17歲大女心美被妹妹Koki形容是天資聰穎的天才,從網上流傳的童年照所見,心美比較 ...


木村夫婦自小悉心培育女兒成材,兩名女兒無論外形和天份都盡得父母真傳。17歲大女心美被妹妹Koki形容是天資聰穎的天才,從網上流傳的童年照所見,心美比較似媽咪靜香。

其實過去曾有多間事務所力斟心美入行,亦有圈中人見過靜香帶着兩個囡囡現身代官山,大讚心美擁有八頭身的model外形。去年,有報道指木村決定安排大女心美到法國留學,到當地主力修讀音樂,悉心栽培愛女成材,想不到現在Koki比姊姊早一步入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